【凛泉】我的世界是什么颜色

第一次参加60分,也是第一次为凛泉写点什么,文笔差,请见谅。(>﹏<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 以前开始,我的世界就是黑色的。

        黑夜的颜色。

        属于吸血鬼的颜色。

        我的世界,最开始只有我和兄长,后来兄长开始眷恋白日的温暖,我的世界加入了真君。

        我一直觉得身边只要有真君就好了,其他的都无所谓,想睡就睡,轻轻松松地过完一辈子。

        ……

       好吧,其实这里面掺杂了我赌气的成分。扑向白昼的兄长太过耀眼,我活在他的影子里,看不到未来的路。所以我选择了逃避,选择不去思考,就这么待在黑夜的世界似乎也没什么不好,反正真君会来喊我,告诉我往哪儿走。

        直到那天在校门口碰到了濑酱。

        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。最初只是想报答濑酱的救命之恩,才定下了一时的口头约定,没想到最终被叫去live帮忙。不仅被英酱狠狠挑衅了一番,仿佛被刺到了软肉,还见证了knights历史性的一幕。

         那个时候濑酱的表情,美丽又哀伤,我无法忘记。心底好像又被刺了一针。可能也是有赌气的成分,也可能是因为我放不下这样的濑酱,即便一开始就被兄长告诫,且不打算加入任何组合的我,还是决定留在knights,和濑酱一起守护骑士行将崩塌的王城。

        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的世界开始隐隐约约渗入不一样的颜色。

        蓝色与白色。

        加入knights后,我度过了一段腥风血雨的日子,每日都在和不同的组合厮杀,认识的人,不认识的人,彼此都身心俱疲,伤痕累累。不过,奇怪的是,虽然舞台上发生的事情总是很残酷,但我并不难受,和knights的大家在一起很开心。

        我渐渐习惯了濑酱每天来找我练习的日子,不管我在哪里睡觉,他总能找到我,用他无机质一般澄澈的蓝色眼睛看着我,用气呼呼的、无奈的眼神。这样努力寻找我的濑酱真可爱。

        濑酱还会斥责不好好吃饭的我,有时候甚至亲自去厨房做点什么分给knights的大家。就像王说的那样,濑酱是knights的妈妈,哈哈。

        再后来,王离开了我们。

        擅长观察人类的我看的很明白,濑酱只是在故作坚强,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告诉我他的悲伤。但是骄傲的濑酱是不会说出来的,所以我也不会去戳破,就让我好好陪着这样的濑酱吧,无论濑酱打算带领knights走向何方,身为策略家的我都会追随到底的。毕竟,我可是说到就会做到的能干的孩子呢~

        唔,其实白昼的世界也不错啊。

        啊…濑酱对那个叫“游君”的孩子好执着啊,这已经到偏执的地步了吧…虽然不是很支持他把游君关在隔音练习室的做法,但是为了拖住trickstar,维持学校的现状,还是不要吭声,让濑酱按着自己的意思走吧。要是出了什么问题,我就把肩膀借给濑酱靠靠吧。希望王能尽早回来啊……没有王的knights可不完整啊……再继续下去,濑酱的平衡快维持不住了。

        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脑子里想的事情就离不开濑酱了呢?骄傲的濑酱,努力的濑酱,美丽的濑酱,温柔的濑酱,努力扮黑脸的濑酱……好想让濑酱也来到我的世界啊,让濑酱与我一同在黑夜的世界跳舞♪

         夜晚,海边,夏日,烟火。

          瞧瞧,一切元素都是那么的适合约会,而我却在这里为濑酱和游君的关系操心。幸好,濑酱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了,游君似乎也开了点窍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在舞台上,濑酱对我说,他似乎有那么点理解我了,我一时开心过头发出了邀请,邀请濑酱来我的世界,和我一起于黑夜起舞。可惜啊,濑酱却转移了话题,让我专心于舞台。但是躲不过吸血鬼敏锐视觉的是,濑酱在一瞬间微微发红的耳尖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这是害羞了吗?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那么,我还有机会,对吧?

       在濑酱的心里,我、王和游君,都在哪个位置呢?

        这一年夏日的烟火也在我的世界绽放,我试着牵濑酱的手,他却没有朝这边迈出脚步。

        秋天,王回来了,一出现就在学校掀起了轩然大波。他居然要对knights进行judgement。这可是濑酱带领我们苦苦守下来的最后的城池,是为了迎接王的回归而守护的堡垒,而且今年还迎来了极具潜力的新人,无论如何,judgement我们不能输!

        该说是命运还是什么呢,judgement的对手居然是英酱。哼,正好呢,让你们看看我的实力吧,我并不比兄长逊色,我也不是兄长的影子,我就是我,我是knights的朔间凛月!

       呼,好累啊,好久没有这样让我拼尽全力的舞台了。

       啊,脚步快不稳了……

       唔?那是濑酱?还有鸣君和小幺……

       “辛苦了,小熊。”

       “还有,谢谢。”

        濑酱紧紧抓住我的肩膀。我感受到从他的手心传来的颤抖,虽然视线有点模糊了,但是我看到了濑酱眼角的一点点泪光和他咬紧的双唇。啊,这次,我有没有派上一点点用场呢?有没有好好帮上濑酱和knights的忙呢?

        ……

       我们战胜了knight killers,也成功接回了王,一切都开始回到正轨。

       这才是knights应有的模样,5个人的knights才是完整的。

       濑酱的精神状态也稳定了很多,变回了那个一直唠唠叨叨的knights的妈妈。

       “小熊,不要睡了,快起来。我们要开始讨论下一次live的战术了。”

         唔,又在扯我的被子,只有濑酱会这么不留情地扯走我的被子,好冷啊!

        “哦,啊,啊!等等,小熊你给我放手!我说了快起来,要开会了吧?别让我再说第三遍啊!”

         啊,是濑酱的味道。濑酱虽然有注意饮食,但是一直都很好抱啊,好舒服~不想放开了~

        “呐,濑酱,和我一起在黑夜的世界跳舞吧~不会让你觉得无聊的。”

          ……

        “……说什么呢,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吧?还是你来这边比较好。笨蛋小熊。”

姑且是 the end

  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25)
©溯蓝流空 | Powered by LOFTER